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这个小镇,打造了云浮最丰富的文化盛事!
发布日期:2019-02-12 15:5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人

春节假期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从大年初一到初六,短短六天时间,新兴禅域小镇已接待超过8万人的游客,来过大年一望无际的人从众??,场面火热简直堪比“春运”,凸显了新兴禅宗文化的巨大魅力。即使现场人山人海,也阻挡不了游客的游玩热情,因为好玩、好看、好吃全在禅域小镇,更有禅宗文化的熏陶和浸润,非常值得游玩一番。

节目《穿越盛唐》国艺大秀,诙谐搞笑的剧情、美轮美奂的服装布景,再现了大唐歌舞繁华盛世,带游客梦回大唐。节目中长枪短炮齐上阵,逗得每位游客捧腹大笑乐呵呵。

晚上《六祖大典》实景演出,超6D全方位体验,再现六祖惠能求法、得法、弘法的传奇一生,带观众穿越了千年。数百位演员倾心演绎加上美轮美奂的灯光,一场光影与时空融汇的禅音盛宴,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和冲击。《六祖大典》每晚观演超过千人,场面十分火爆,可看出禅宗文化结合现代科技受到游客的热捧。

春节的文化盛典结束后,小镇还有很多精彩节目,闹元宵点燃万盏彩灯、猜灯谜、吃汤圆;三八妇女节游小镇、看演出有特惠。大家可以在禅域小整欢聚一堂,享受我们的节日。

禅域小镇,让禅宗文化绽放;禅宗文化,让文明丰富;文明,让云浮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