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城区丰收桥廊桥主体基础建设已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24 15: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广播电视台

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市城区丰收桥建设项目已完成廊桥主体基础以及河床施工,整体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4月份完成。  

据了解,丰收桥廊桥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达478.2平方米,将在原丰收桥两侧各拓宽约2米,桥面平铺花岗岩,设置流动水幕及亮化等设施。

市民阿姨:“我是教师村的,拓宽这条桥肯定好了。”

市民阿伯:“当然好了,拓宽这条桥方便多少群众啊,这边又窄、学校又多,又有中学、又有小学,交通很不方便,如果能够拓宽这条桥,就真是体察民情了,相当好。”

云城区城镇综合管理和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于2018年12月26日进场施工,现已完成廊桥主体基础及河床施工,并解封围蔽,作为临时通行。预计,春节后将对廊桥立柱及上部结构进行建设,计划2019年4月初完工。此外,金华桥(中专桥)廊桥建设项目现已进入设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