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罗定市太平镇:围绕“一河两岸”打造优质生活圈
发布日期:2020-02-12 16:2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站在云浮罗定市太平镇太平河两旁,清风迎面扑来,放眼望去,宛如卧龙的太平河静静地流淌着,两岸植物迎风起舞,人们或散步、或围坐说家常、或健身,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景长廊。这是太平镇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云浮罗定市太平镇着力聚焦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方面,以治理太平河为契机,对太平河堤两岸进行升级改造,完成了河堤两岸硬底化建设10公里,种植白玉兰、木棉树、桂花、大红花等景观树木300多棵,为两岸安装路灯60多支,并配套文体娱乐设施、休闲椅等,成功打造了一条全长约10公里的“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景长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同时,还在“一河两岸”打造集精品商业综合体、优质中小学校、医院、商贸、农贸市场、文体广场于一体的“优质生活圈”,让群众在家门就能实现对出行、教育、医疗、休闲、旅游的需求。
      云浮罗定市太平镇为稳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通过丰富学习载体,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组织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畅谈体会和认识,分享收获和感悟,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下一步,云浮罗定市太平镇继续以强化学习教育、问题意识、整改落实,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等热点难点问题,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云浮罗定市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