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高村镇开站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19-09-24 11:2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做好云安区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8月22日,云安区组织区市场监督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云安分局交警大队、区公路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广东电网公司云浮云安供电局、中国移动云安分公司、中国联通云安分公司、中国电信云安分公司、广东广电网络云安分公司等区直单位相关人员联合高村镇共160多人开展圩镇街道、省道S537、S538高村段公路干线两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兵分7路,对圩镇和省道S537、S538高村段范围的主次街道及市场、学校周边和公路沿线区域两侧的问题点进行逐个攻破,重点对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堆乱放、乱拉乱挂、占道经营、违法广告等开展整治;对省道S537、S538高村段公路干线两侧各500米区域,500米外可视范围的垃圾、杂物、占道和违章建筑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整治。


当天行动共整治圩镇街道、道路两旁可视范围内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60余处,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废品及其它杂物40余处,拆除影响镇容镇貌的广告牌10处,清理镇街道商铺乱拉乱挂20余处。进一步改善高村镇人居环境,初步达到干净、整齐、和美的目的。

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