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䓣塘镇“三清三拆三整治”自然村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08-08 17:2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8月6日下午,罗定市䓣塘镇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镇内“三清三拆三整治”自然村第一轮竞赛评委培训班,镇挂村领导、驻村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40多人参加。

本轮竞赛采取抽签分组、自主打分和现场计分的方式进行,44名评委分别组成4个小组对全镇11个行政村上报的参赛自然村进行现场实地打分,并由镇成立的计分小组和监督小组对各自然村最终得分进行统计,得出最终名次,有效确保了竞赛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


“三清三拆三整治”镇内竞赛是䓣塘镇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快各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进度,营造一个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态势,为䓣塘镇参加云浮市第五批“三清三拆三整治”专项竞赛打好基础。


䓣塘镇“三清三拆三整治”竞赛共有两项内容,分别是:自然村竞赛、干净整洁达标家庭评选。竞赛分三轮进行,每轮将评出优秀等次自然村2个,良好等次自然村3个,并给予一定的工作经费奖励;干净整洁达标家庭由各村组织成立评委组对参选家庭进行现场实地打分评定,并对达标家庭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来源:罗定市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