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深岑高速双东互通立交出口升级改造完成 群众出行更安全顺畅
发布日期:2023-02-13 15:5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深岑高速双东互通立交出口经改造后,合理的出入口布局大大提升车辆进出双东收费站的行车安全性和路口的通行能力,周边群众日常出行更安全顺畅。

深岑高速双东互通立交地处罗定市东北侧,连接罗定市主干道兴阳线(国道 234),于2012年建成通车。随着近年城市扩容提质、车流量增加以及环市东路等地方道路相继建成,该平面交叉口经常发生拥堵,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双东互通立交出口升级改造项目于2022年下半年进行建设,于日前建成投入使用。

经过改造,该路口的车流动线变得更加合理,不仅大大提升车辆进出双东收费站的行车安全性和路口的通行能力,还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和拥堵问题,周边群众日常出行更加安全顺畅。群众纷纷表示,现在交通比以前更方便,各行其道安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