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船步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15:1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26日,船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联合镇应急办到船步镇圩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镇工作人员一起在圩街重点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劝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不按规定过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来往车辆、行人各行其道;向行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则,养成文明停车、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向群众展示了船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积极向上的志愿风采,有力地传播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思想,同时也让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