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驾驶 规范服务” 新兴县交通运输行业规范守则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5:4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规范守则意识,培育行业文明风尚,2022年7月28日上午,新兴县交通运输局在新兴汽车客运站会议室开展“文明驾驶规范服务”新兴交通运输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县交通局执法二大队大队长陈锦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行业规范守则教育的授课,通过观看《文明新兴更美丽》宣传片,集中学习法律法规应知应会、道路运输驾驶员文明守则、行业规范等内容,引导从业人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文明驾驶,规范服务。

“解决乘客的困难,将乘客安全、准时地带到目的地就是我们司机的天职,也是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最重要途径”,活动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新兴汽车客运站叶金有同志进行了先进事迹的经验分享,树立了行业的规范导向。

黎绍坚同志指出,当前我县正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作为城市流动窗口,从业人员一言一行体现城市文明程度,通过行业规范守则教育以及身边人的先进经验分享,倡导从业人员向先进学习,向规范看齐,以文明言行展示交通行业风采,助力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从业人员还签订了《文明服务承诺书》,纷纷表示将按照行业规范,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共建文明交通。(文明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