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城区多条道路将于近期通车
发布日期:2022-02-18 15:0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日报

近日,记者从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按照市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工作要求和云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去年以来,该局加快推进城区道路贯通工作,金山路南段、富民路北段、育才二路已贯通,将于近期通车,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城市品位。

在市区金山路南段,崭新的道路平整而畅顺,随着该路段周边住宅小区、商超的建设,群众对该区域出行的需求不断提高,金山路南段的贯通也受到不少市民的点赞。“这里的住宅小区、商场正在建设,周边的公共配套逐步完善,每到晚上,很多人到这边的广场散步、游玩,现在道路畅通了,过来也更加方便。”市民刘女士说。随后,记者来到城区富民路北段、育才二路等路段,贯通工作已完成,路面标线整齐划一,育才二路的贯通,将有效改善附近学校学生家长的出行环境。

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快城区道路贯通的谋划和推动建设工作,金山路南段、富民路北段于近期通车,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