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违停整治不停歇,请您文明停车| 五大曝光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6:0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深入推进新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新兴公安交警结合“减量控大”专项行动,持续严查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现将典型交通违法进行曝光,广大驾驶人要引以为戒,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交警提示

1.机动车要自觉做到按泊位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在路缘石以上的指定停车区,不占用盲道停放。

2.机动车在泊位停放时,要遵守泊位对准停车型、时间的限制,一般社会车辆不占用公交站、出租车、消防车以及其他特定车辆专用泊位停放。

3.需要临时停车上下人的车辆,应选择合适停车点快上快下,并注意其他人员、车辆安全。不停在路口、机动车道、人行横道等可能影响他人的通行和设置有禁止临时停车标志的地点。

4.背街小巷、居民区停车不入绿地、不堵塞消防通道,不停在道路瓶颈拐弯处,已经施划停车位的,应入位规范停放,居民区制定有停车公约规范的,应遵守公约规范,展现良好的社会公共生活文明素质。(云浮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