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卫生监督所对城区15家游泳场实施动态卫生监督评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9 11:0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对云城区开放营业的15家游泳场所进行第一轮卫生监督检查,并根据现场评分结果进行挂牌公示。经现场检查评分,评为卫生“良好”等级的3家、“合格”等级的2家、“差”等级的9家,另1家游泳场所检查时未取得《卫生许可证》被责令停止经营活动。


为实施好此项工作,市卫生监督所结合我市游泳场所的实际情况,制定《云浮市游泳场所动态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工作方案》,在今年5月中旬,召集云城区游泳场所负责人召开动员会,详细解读工作方案,要求各游泳场所认真按照《云浮市游泳场所动态卫生监督检查表》自查自纠,在游泳场所开放营业前完善各项卫生设备设施和管理制度。市卫生监督所在开放营业期间对每间游泳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现场评分、公示,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发出书面《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依规处理。

据了解,市卫生监督所将在游泳高峰期间结合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计划不定期开展突击巡查,根据巡查情况动态调整卫生等级,并鼓励各游泳场所积极整改申请复审,提升卫生等级。通过在游泳场所实施动态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工作,推动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由静态向动态的转变,从而促进我市游泳场所落实卫生管理主体责任,提升游泳场所的自身卫生水平。(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