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5:4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11月29日上午,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在城区金来福超市,采样人员正在对大米、食用油、盐、酱油、醋和肉等食品品种进行随机抽样并带走送检。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群众选取的食品品种,确定6类食品品种作为抽检对象,以超市、农贸市场为检查区域进行抽检。样品送检后将会及时通过政府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公布检验结果,如有不合格食品,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置。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监督抽检力度,进一步提高监督抽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