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创建】蟠龙洞广场升级后更美了!
发布日期:2019-09-24 11:2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现在的蟠龙洞广场是我们休闲健身的好去处。”近日,记者在市区蟠龙洞广场及周边采访时发现,不少市民对升级改造后的广场十分满意。有市民认为,升级改造后的广场更加大气且具有云浮特色,实用性更强。


“我每天早晚都来广场转一转,实在是太舒服了。”近67岁的陈盛老人是一名退休职工。从今年春节后,他就开始在蟠龙洞广场“蹲点”。他告诉记者,以前的蟠龙洞广场设备设施不足、灯光不够,就像一个大型的停车场。如今,经过市委、市政府的悉心改造,蟠龙洞广场升级成为一个综合性、具有云浮特色的大型标志性景点。“竖立在广场中央那几条具有特色的‘蟠龙柱’,既为‘蟠龙洞景区’增添神话色彩,又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不失为‘点睛之笔’”。陈盛竖起大拇指赞赏地说。

市民姚志强则认为,蟠龙洞广场的升级改造是“一举多得”。改造后,广场的整体形象提升了,设备设施齐全了,停车区可停放大量汽车。原来进入蟠龙洞的入口“隐蔽”在树林里,不够明显。如今,在广场的东侧建了一座拱桥直接进入洞口,十分大气,提升了省级风景区的形象。此外,随着近年来罗桂桥生活区人口的迅速增加,蟠龙洞广场肩负着周边近万居民休闲娱乐的重任,所以升级改造是十分必要的。

不少被访市民认为,广场的升级改造十分必要,也十分及时。灯光、停车、硬件、观赏性、实用性都具备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市城区唯一的省级风景区的品味和档次,有助于提升我市城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更是“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重要举措。

来源:云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