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提升我市红色教育基地面貌 全力推进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5 15: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6月19日,我市召开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研究讨论我市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基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市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我市红色资源的教育引导作用。市委书记、市长彭仲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玉莉,市长助理饶晖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彭仲典一行实地考察了罗平镇双莲村的建设用地规划,详细了解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配套设施建设计划。会上,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作了发言,对推进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仲典要求,要抓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开展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深度研究定位、规模、规划、资金、政策、运行方式等,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统筹兼顾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服务等功能,要夯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充分利用长岗坡丰富的红色资源,将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打造成优质的红色教育基地,将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红色教育带动红色旅游,实现乡村振兴。


梁玉莉表示,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科学设计,制定好基地建设规划,协调完善基地管理,全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加强美化、亮化、绿化以及环境卫生建设,打造景色怡人的基地环境,提升长岗坡红色教育基地整体面貌。


来源:罗定市创文办



扫一扫关注文明云浮公众号


文明云浮 善德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