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举办第七期“文明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09:0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加快推进云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推动创文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同时帮助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5月23日下午,云安区文明办、云安区总工会、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云安区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云安文明大家谈”(第七期)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力创建文明云安”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中,来自云安区总工会、云安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三位访谈嘉宾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职工合法权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现场观众及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职工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增强。

据统计,活动通过“云安电视”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和触电新闻等平台直播,共吸引了12万多人次在线观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云安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