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结对共建|云城区机关事务局与腰古镇雄强村和坪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云城区人社局与腰古镇云表村和腰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4-01-22 16:2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与文明实践阵地结对共建,助力“百千万工程”,近日,云城区机关事务局与腰古镇雄强村和坪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云表村和腰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上,双方顺利完成结对共建基地授牌及签约仪式,并重点围绕完善机制、优化活动、活化阵地、培育项目、志愿服务常态化等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探索结对共建工作思路,不断丰富拓展文明实践的工作内涵,进一步发挥好文明单位的职能优势,用活文明实践阵地。

接下来,腰古镇将继续推动文明单位与各实践站结对共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建设文明乡风,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为助推腰古高质量发展注入文明实践新动力。(源丨文明云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