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街常态化开展“六乱”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6: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营造清洁、文明、有序、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近日,云城街根据《2023年云城区开展市容环境“六乱”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对育才社区、南山社区、丰收村委开展了“六乱”综合整治行动。

云城街联合网格责任单位、市区交警大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关于常态化开展“六乱”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按照计划整治时间和村(社区)收集到的“六乱”整治清单,开展“六乱”(乱搭建、乱堆放、乱摆卖、乱拉挂、乱张贴、乱停放)专项整治综合行动。

在南山社区辖区内安居楼、华侨新村、宝马路等片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现场处理乱堆乱放10处、乱摆乱卖13处 ;在丰收村委辖区内丰收路、非凡幼儿园等片区,市区交警大队现场处理乱停乱放车辆16台,开出罚单4台,处理僵尸车30台;在育才社区辖区内金域蓝湾片区,区市场监督局现场处理乱摆乱买5处,在云浮市中学周边等地方查处多辆违停车辆。


接下来云城街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常态化“六乱”综合整治行动,并结合此次行动经验,进一步优化行动方案,责任落细落实,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政府、社会和群众共建、共享、共治的美好和谐环境。(来源: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