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春走基层丨郁南县城北郊市场和商贸城市场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烟火气”与“颜值”并存
发布日期:2023-01-11 16: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期,郁南县城区内北郊市场和商贸城市场相继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提档升级后的市场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提供一个整洁美观、宽敞舒适的市场环境和规范、有序的购物环境。

北郊市场是县城区内建设较早的农贸市场,功能配套已不能适应城市化的发展要求和居民的消费需求。从去年开始,郁南投资500万元对北郊市场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升级改造。

据了解,北郊市场已经完成了市场的升级改造,在(去年)12月份已经交付使用,改造面积25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现在改造了灯光、下水道、外立面以及商铺重新设计 改造完之后有档位40档,商铺12个和一个自产自销的区域。
升级改造后的北郊市场布局更加合理,过道宽敞明亮、环境干净整洁,照明、通风、消防等设施一应俱全。摊位按蔬菜、鲜肉、水产等分类合理设置,商品摆放整齐,购物环境得到了提升,商户和市民纷纷点赞。

总投资600万元的商贸城市场改造面积4500多平方米,经改造后的市场划分为两个成衣鞋类区、日常用品区和一个菜肉区,该项目已经在去年11月份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以全新的环境迎接消费者的到来。(郁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