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创文观察哨 | 云浮市城区罗桂路换新颜 市民笑开颜
发布日期:2023-01-10 17:3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简直就是大变样,旧貌换新颜,感谢党和政府。”近日,云城区高峰街罗桂路升级改造工程顺利结束,为周边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幸福和谐的出行环境,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据了解,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高峰街道及时听取群众心声,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快速制定修整方案,本着“人民至上”和“马上就办”的宗旨,迅速开展施工,旨在全面创优辖区整体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看到,整条路面全部采用沥青铺设,路面标志、便民停车位、指示牌、护栏全部配置齐全,人行道也铺设了环保地砖,既美观又安全,车辆行驶过程的路噪大幅减少,过往司机和行人赞不绝口服。

“罗桂路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年久失修,行车及停车秩序混乱,改造后完美解决了问题,太好了。”家住高峰街新桂区的李先生对该路段的改造赞不绝口。他表示,此举是云浮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的典范,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是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