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人民广场成为市民休闲娱乐“打卡地”
发布日期:2023-01-09 17: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罗定市人民广场成为了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打卡地”,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游玩。

罗定市人民广场是罗定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城建民生工程,是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民生实事项目,是一个集生态休闲、文化活动、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城市人民广场。新改造后的人民广场,视野开阔、风景美丽。“这里改造得很好,设施齐全,很不错。”“很美,舒适宽敞,在这里可以娱乐、运动,还可以打打球、滑滑梯。”市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罗定市人民广场改造项目总投资估算49254万元,总建筑面积41963.29平方米,广场分为南广场、北广场、南湖、北湖、烈士陵园五个区域,有百姓舞台、流光喷泉、商业休闲区、儿童游玩区,水景观等。广场还设有小车停车位920个、摩托车车位390个,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群众前来打卡游玩,或是在周边逛街、购物。(罗定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