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 15: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云城区审计局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坚持审计工作与文明创建相结合,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目标,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着力“三个保障”,固本强基推进文明创建迈向新高度。一是组织领导有保障。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用精神文明规范日常审计工作管理,切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审计工作协调发展,确保审计监督职责的依法文明有效履行;二是创建机制有保障。着力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制定完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规章制度,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岗位目标考核,形成科学的考核机制。三是人员有保障。重大活动、重要审计事项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形成多位一体的创建工作格局,保证创建工作的有效运转。

促进“三个融合”,融会贯通推动文明创建形成新格局。一是促进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融合。紧紧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坚持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相融合,形成了党建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二是促进文明创建与审计工作融合。按照“依法审计,客观求实”的要求积极开展审计监督服务工作。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加强审计项目质量管理,扎实推进审计项目。三是促进文明创建与素质提升融合。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素质提升工程。

通过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全局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人人争当创建标兵的浓厚氛围,夯实筑牢创建工作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审计力量。(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