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公益广告扮靓云城街头 文明新风吹进群众“心头”
发布日期:2022-07-20 10:2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公益广告是照耀城市的一缕阳光,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一幅幅构思巧妙的公益广告,一幅幅新颖独特的景观小品,“秀”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整合资源,营造浓厚氛围。云城区结合实际,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等方面进行公益广告宣传展示,不论是在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公交站台还是居民小区,一幅幅主题多样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内容覆盖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些公益广告在传递城市文明的同时,犹如一股清风迎面而来,潜移默化地传递着文明美德,极大地促进了城市文化的传播和城市文明形象的提升。


传递文明,创建文明校园。云城区以文明校园创建为重要抓手,徜徉在校园里,张贴或印刻在文明宣传展牌、校园文化长廊等处的文明标语、主题宣传广告抬头可见,驻足可观,这些公益广告色彩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志愿服务、乐于助人、文明守礼等传统美德早已在校园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独有的校园文化特色,文明之花久久绽放于校园。


打造亮点,点亮城市色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景观小品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云城区街头巷尾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景观小品,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和颜值,也提高了观赏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以“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唤醒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这些景观小品就是随处可见的文明景点,既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又传播着城市文明风尚,让文明新风吹进每一位市民心中!


一幅幅涵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容的公益广告和景观小品,宛如一股股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荡涤着人们的心灵,播撒着文明的种子,时时处处让市民感受到文明的传播、文明的力量,让文明的理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市民生活,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汇聚成满城盛开的文明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