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赞!遮阳篷美观实用,市民幸福感满满!
发布日期:2022-02-18 15:0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日报

近日,记者途经云浮市区世纪大道、金山路、兴云中路等路段,发现人道、红绿灯等候处新建了一批遮阳篷,为途经群众遮阳挡雨,也成为街头一道亮眼的景色。

“有了这些帐篷,等红绿灯时夏天不用暴晒,雨季又可以避雨,设计很贴心。”正在等红绿灯的李女士说道。在市区兴云中路,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装配遮阳篷,选定好位置后固定安装。记者发现遮阳篷的设置依照各个路段的不同情况,分别有红、黄、绿三种颜色,人性化的设计不仅为云浮城区道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减少了市民在炎热、多雨的季节,等候红绿灯时的不便,既能规范交通秩序,减少安全隐患,缓解交通压力。

记者从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增设遮阳篷的工作是落实区委、区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其中一个重要内容。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在1月22日前完成,增设的53个遮阳篷将基本满足城区导流区域候行区需求,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感受到城市亮丽氛围,也感受到节日氛围。同时,城管部门呼吁市民要爱护市政设施,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