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郭亦乐常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 13: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1月2日,云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亦乐深入到云城区有关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锦贤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敬洪,云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淑仪等陪同督导。


       郭亦乐一行先后深入金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兴云东路、解放东路、烈士公园等地督导创文工作,详细了解当前创文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郭亦乐强调,要不断激发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美丽云浮 共同缔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市民齐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作贡献;各创文网格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在做好具体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制度管理方案,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创文年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