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 13:3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1月4日下午,罗定市在该市文化中心大剧院召开创卫、创文工作推进会,通报前阶段该市创卫、创文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罗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坚华,罗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炳权,罗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莫炳佳出席会议。各镇(街)、罗平农场党委书记;市直及上级驻罗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罗定市创卫办、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梁坚华强调

  创建文明城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的一件重大民生实事,事关罗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加快行动起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弘扬“为民、担当、实干”的长岗坡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梁坚华指出

      自去年我市启动“创文”工作以来,全市上下连续奋战,做了大量工作,创建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克服妄自菲薄、厌战倦战、侥幸应付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网格化管理单位要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责任区的软、硬环境建设;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敢抓敢管,主动作为,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再“加油”、再“加分”。

      刘炳权主持会议,通报前阶段创文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在会后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对标对表、同心同德、加大力度,认真抓细抓实查漏补缺和巩固提升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