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小区宣传活动第二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3 09:2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日报

12月8日上午,由云浮市住建局、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云浮日报社承办的2021云浮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小区宣传活动第二场在市文化馆前广场顺利举行。该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

欢乐开场

在活动现场,互动《漫画说》、知识有奖问答、有奖游戏等互动环节全面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通过别开生面的小游戏有效引导观众参与,让垃圾分类的文明元素走进群众心坎里。

垃圾分类互动《漫画说》

知识有奖问答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让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现场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进小区、入户到家,使得云浮各小区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增加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好习惯,是可以培养和塑造的。当前,我市正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培养人们垃圾分类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人人皆可为的“举手之劳”。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亮点工作之一,下阶段,云浮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小区宣传活动将在城区其他居民小区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