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座谈会 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发布日期:2020-07-07 09:3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化云浮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市创文办于4月9日下午召开了云浮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座谈会,力图使两个测评体系各项指标落实落细落地。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和材料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创文资料工作情况,对现阶段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短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对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下一阶段部署和安排。部分单位在会上分享了创文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经验和心得。

会议提出以下四点:

一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责任心,确保全市创文资料工作整体有效推进。

二要强化组织,加强领导。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对照测评标准,进行细化实化具体化。

三要压实责任,定人定职。及时协调落实好相关责任单位所属任务,用认真务实的态度不折不扣完成本单位的上报材料。

四要按时收集,及时上报。要把工作做在日常,扣住时间节点,及时印发有关部署方案等正式发文,及时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确保提交的网上申报材料全面、准确、真实。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