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召开迎接创文测评点位工作部署会 确保测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18 15:5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做好迎接省文明委对云浮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2018年12月26日上午,云浮市召开迎接创文测评点位工作部署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将迎检测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达到考核验收标准,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传达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问卷调查工作、实地测评点位等相关标准进行说明和解读。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文测评工作的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铆足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要明确职责,责任部门对测评点位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落实整改任务,通过列清单、过筛子的方式,对所上报的点位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所有的点位符合标准;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努力实现宣传工作全覆盖;要注意把握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做好详细周密的工作预案,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