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垃圾分类齐参与,携手共建文明云浮
发布日期:2020-07-07 09:2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动员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携手共建文明云浮,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28日上午,共青团云城区委员会联合云城区总工会、云城区妇联、云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云城区志愿者协会在蟠龙天湖广场开展以“垃圾分一分,云城美十分”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闯关游戏、派发礼品和宣传册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吸引了周边群众的关注。活动过程中,许多家长带着小孩子一起参与到关于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游戏中,志愿者认真负责,利用游戏和展板向参与的市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作用和i志愿注册的相关知识。




艳阳高照,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参与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个活动使自己获益良多,了解到哪些垃圾是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湿垃圾)或是其他垃圾(干垃圾)等等,今后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缔造美丽云浮,文明云浮共同努力。


来源:云城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