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首期“云城清风论坛”开讲 抓好全员培训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发布日期:2019-08-09 10:0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近日,云城区纪委监委第一期“云城清风论坛”开讲,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增添助力。该区各镇(街)纪委(纪工委)、派驻纪检监组、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巡察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论坛。


此期论坛围绕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方面的内容,集中观看了培训视频,并开展办案经验交流,帮助纪检监察人员掌握专业知识,提升办案业务能力。论坛号召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云城清风论坛”的重要作用;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学习交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确保论坛活动收到实效。

据介绍,“云城清风论坛”将每个月举办一期,每期一业务专题,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能力为主线,强化业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或安排纪检监察业务骨干进行授课,灵活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力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

来源:云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