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新区高标准落实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全力加快污水管网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8月6日,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率队调研新区中小河流治理及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落实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切实改善新区水生态环境;全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进度,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高铁桥底东山村口(东山水)、康盛桥(长迳水支流)、碧桂园段污水管网工程、云祥大道南段污水管网工程等处,深入中小河流重点流经处和污水管网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中小河流治理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和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责任单位要加快规划和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他强调,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是事关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完善建设方案,尽快落实项目建设用地,高标准落实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建设要挂图作战,细化任务图和责任清单,勇于攻坚克难,及时解决好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确保今年10月底如期完成污水管网建设任务,尽快投入使用。

 

据了解,云浮新区西江新城污水收集管网工程项目计划投资约7500万元,项目包括总长度约为6647米的管线和一座规模为0.36万立方米/日的一体化泵站。截至目前,云祥大道南段和云都大道段污水管网已基本完成,其他四段管网工程均在全力加快建设中。

来源:云浮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