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好人”黄建凤: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发布日期:2023-06-01 16:5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云安区石城镇高潭小学,教师黄建凤始终坚守、扎根在山区农村小学教育的第一线。在2023年第一季度“云浮好人”评选活动,她荣获敬业奉献类“云浮好人”。今天的“榜样的力量”专题报道,让我们走进她的工作日常,听听她的从教故事。


黄建凤,中共党员,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云安乡村小学教学,本着“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的教育初心,把学生的德育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倾注真情教育每一个学生。

对待教育工作,黄建凤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在师生中有良好的口碑。在教学上,黄建凤虚心请教前辈、名师,认真备课,注重把握课堂教学的每个环节,力求每一节课都成为精雕细琢的示范课。身为石城镇少先队总辅导员,她还积极开展主题队日活动,丰富校园红色元素,强化少先队员意识形态教育,团结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

在日复一日的教学岁月中,黄建凤勤奋踏实、默默耕耘,教育教学成绩显著,获得了省、市、区多项教育教学、课题研究荣誉。因为初心,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定。她坚信教育与知识的力量,愿意把将爱心和热心奉献给教育事业,本着一颗服务农村教育的初心,照亮学生的成长之路。(来源:云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