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培育 | 黄锦诚:发扬雷锋奉献精神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事实事
发布日期:2023-03-06 17:2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今年当选“第九批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黄锦诚是罗定市公安局围底派出所副所长,一直以来在工作中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奉献助人、服务群众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基层派出所的工作非常艰苦,但黄锦诚依然坚守着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按照“以打促平安”的思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主动承担起各项工作,以平安创建为出发点,以人民满意为着力点,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近三年,黄锦诚经手抓获违法犯罪分子126人,查处吸毒人员86人,破获刑事案件46宗,办结治安案件126宗,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36 万余元,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也明显提升。

此外,黄锦诚注重团队协作,与所内外同志“打”成一片,凝聚警心和战斗力,在警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他坚持向素质要警力,向管理要效率,公安工作始终名列全市前列,创造了罗定公安工作先进的典范,受到上级部门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云浮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