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好榜样|“云浮好人”廖秀云:千里倾情无悔援疆 赓续山区教育热忱
发布日期:2022-10-24 15:5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文明精神。在2022年度第二季度“云浮好人”通报中,云安区石城镇高潭小学老师廖秀云荣获“云浮好人”称号,我们来看看她的故事。

廖秀云,云安富林人,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一直从事教育工作。2020年4月,170名广东省第二批老师在广州启程赴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支教,廖秀云成为其中的一名老师。

援疆是廖秀云人生一段难忘的经历,国语教培、传统文化传播、民族团结,她默默在新疆奉献自己的青春。援疆回来后,廖秀云主动申请到石城镇偏远的高潭小学工作,在山区学校书写着别样的教育“续章”。

廖秀云先后获得“优秀援疆教师”“云浮好人”等荣誉。她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榜样的精神和力量感染学生和身边的人,为云安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云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