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2 16:3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上午,2021年云安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敬洪出席仪式。

谢敬洪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共同参与。他希望大家以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并通过广泛宣传、强化内容、坚持法治、技术保障、文明上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推动云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寓教于乐,有网络安全公益视频宣传、节目表演、嘉宾访谈、知识问答等,并采用西江云APP、抖音等进行网络直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互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本场直播活动共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观看。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云安区将陆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线上系列宣传活动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从多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