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2022年“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6:2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

为进一步落实“云扶·益起来”青少年儿童守护公益行动,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2年1月19日下午,团云安区委联合云安惠健社工、云浮车友协会到白石镇民安村、镇安镇旺洞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留守儿童家中,团云安区委负责人通过与孩子们的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慰问活动中,几位留守儿童的监护人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孩子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到帮助过他们的人”。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团云安区委将会加大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让孩子们及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