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一起来·粤有爱”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0:5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3日上午,云安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和团区委在崖鹰山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举行2021年云安区“一起来·粤有爱”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志愿者们正为居民们量血压和提供健康咨询,并解答日常保健相关问题,向他们宣传健康科普知识。此外,活动还开展了义剪服务,对有理发需要的居民进行了免费理发。此次“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目的是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活动共吸引400多人次参与,累计为80多人次免费量血压,为10人次免费理发,同时派发环保袋、围裙、水杯等小礼品共10000多份。当天,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讲解帮扶政策以及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