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罗定市四镇参加云浮市第六次“三清三拆三整治”专项竞赛
发布日期:2020-02-12 09:4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2月4日—5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浮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苏培芬率领“三清三拆三整治”专项竞赛评委组到云浮罗定市开展第六次竞赛现场考评,以“三清三拆三整治”为抓手,全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云浮罗定市市委常委梁国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洪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委组一行先后到泗纶、黎少、罗平、船步四个镇的定点村和抽查村,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各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并现场询问村民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整治的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


在座谈会上,评委组查阅了“三清三拆三整治”相关资料台账,观看了各镇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的宣传片,对各镇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结合现场考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苏培芬强调,在“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各镇干部职工工作热情高、干劲大、工作成效好,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群众积极参与和乡贤助力作用。各镇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按照“一村一策”、“一村一品”、“一镇多特”的发展思路,突出产村融合,全面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打造具有云浮罗定特色的精品村;要以面带点、以点促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干群积极性,达到全域化的效果;要建立健全“三清三拆三整治”常态化管理机制,强化村规民约、保洁机制等日常管理工作,不断巩固提升,逐步将工作重点由“三清三拆三整治”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转变,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来源:云浮罗定市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