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小手拉大手护河暨创平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5:1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

为大力推进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政法工作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11月28日上午,团云城区委联合区志愿者协会到天湖广场开展“小手拉大手护河暨创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分工合作,两支队伍开展护河行动,两支队伍带着宣传单张、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广泛开展创平宣传,传递平安正能量,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母亲河的环境,还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进一步调动了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让平安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的平安建设格局。


步入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接下来,共青团云城区委员会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带领全区青少年担负时代重任,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