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社会治安志愿服务走进云城区河口街
发布日期:2022-11-17 10:1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云城区河口街道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平安河口建设,近日,云城区河口街综合治理志愿服务队联合区平安办、街道妇联志愿者们,在府前路大金商场门口开展以“好人好队齐发力,送平安福到万家”为主题的社会治安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派发平安福、展示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派发了平安福、反邪教宣传手册、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张等宣传资料及购物袋、小礼品等,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开展平安建设、“三度”调查、防范养老诈骗、禁毒宣传等相关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河口建设中来。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0余人次参加,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共200余份。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对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平安知识的了解,提高群众远离邪教、识毒、防毒、拒毒、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社会治安志愿服务队将在各镇街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凝聚群众的力量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