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6 16: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3月24日,市水务局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的统一部署,通过到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进企业方式开展主题“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意识。活动当日,市水务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展示、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节约用水、河湖生态保护、饮水安全、河长制等内容。

  “作为国有企业,在日常的经营中,我们一直倡导大家节约用水,避免水资源的浪费,今天的活动让大家对水资源保护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市水务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集约节约利用水资源的社会共识,为我市创建节水型社会、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