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进社区开展“绿色有约--环保公益我参与”宣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1:3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4月2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云浮市云安区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绿色有约——环保公益我参与”环保宣传实践活动在云城区高峰街道围墩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节能小窍门,号召市民爱护生态环境,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携手共建生态宜居的美丽云浮。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对围墩村文化广场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洁,全方位、无死角地清除裸露垃圾、落叶等,并引导周边居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生活质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300多份,为群众解答咨询和疑问70余个。(云浮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