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2022年新兴县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0:2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新兴县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当前正值秋冬季火灾事故高发期,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重,就扎实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活动,新兴县有关负责人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组织领导,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集中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确保活动有人抓、宣传专人管、工作见实效。各社会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开展企业内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真正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水平。宣传部门要配合消防部门策划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大力推广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深度挖掘消防救援队伍感人事迹和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集体及个人,用优秀事迹鼓舞人,以正确舆论引导人,发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期间,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云浮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新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新兴县今年以来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新兴县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新兴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