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社会心理咨询服务主题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6-22 18: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电视


都杨镇


6月17日上午,都杨镇组织社会心理咨询服务站、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社工站等工作人员在麦州圩镇开展社会心理咨询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暨心理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设摊活动现场积极引导群众用微信扫码下载社会心理咨询服务站电子宣传单转发到亲友群、村民群、朋友圈等,扩大宣传面,为有需要人员提供社会心理服务疏导服务。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小区、沿街商户,面对面向居民和商户宣传都杨镇社会心理咨询服务站,引导其下载电子宣传单并进行转发,引导居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加强预防心理疾病的思想意识。

富林镇

6月17日上午,富林镇组织社会心理咨询服务站辅导员、综治中心干部、派出所民警以及社工志愿者等到马塘村开展社会心理咨询服务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派发社会心理咨询服务疏导、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资料以及小礼品,积极向他们讲解关于社会心理咨询服务、防范养老诈骗的重要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引导群众使用微信扫码下载社会心理咨询服务站电子宣传单,并转发朋友圈或亲朋好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