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公园“内涵”“颜值”再提升 市民生活更舒适
发布日期:2022-06-17 17:4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罗定融媒

公园对于市民来说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它不仅是风景,更是城市良好生态环境的体现。随着罗定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推进,广东罗定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罗定江滨公园、石牛山森林公园、文塔公园等一批有“内涵”有“颜值”的公园更具魅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


走进罗定江滨公园,公园内绿树成荫,花丛成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文化、健康教育等宣传展板引人注目,掩映在绿树青草间的环保小标语样式醒目,市民们或在树荫下休闲娱乐,或在广场上运动健身,一派祥和的景象。
市民黄姨表示,相比罗定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前,罗定变化的不只是多了不少公园,还有市民文明意识的提升。现在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基本不见了,生活在这里更舒心、更幸福了。


 “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罗定多了不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尤其是公园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环境越来越好了,闲暇时间来散散步,心情特别好。”市民黄先生说,文明城市离不开美好的城市环境,优美宜人的环境直接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