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关于2023年度云浮市“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5-24 16:5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云浮市“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学习宣传活动。经层层推荐、材料审核、综合评议、媒体公示等环节,严启恒等13人荣获2023年度云浮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希望受褒奖的少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学习创新上树立标杆、争做表率。各地各单位要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2023年度云浮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严启恒  云浮中学

曾振睿  云浮市第一小学

魏海琳  云浮市第五小学

覃超亮  云安区杨柳中学

陈可晴  云安区高村镇中心小学

邱雅靖  罗定市罗城南区小学

吕海杰  罗定市罗城城中小学

张煊妍  罗定市罗城城中小学

苏凝嫣  罗定市实验小学

张楚瑜  罗定第一小学

黎浚熙  新兴县惠能中学

李汝森  郁南县都城镇初级中学

文韬杰  郁南县宋桂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