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关于云浮市“最美税务人”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2 15:5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崇高品德,以先进典型力量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联合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寻找云浮市“奉献新时代、建功新税务——最美税务人”活动。经层层推荐、材料审核、组织评审等程序,拟定了云浮市“最美税务人”候选人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日至6月6日,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采用来电来信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入选者的情况和问题。

联系电话:0766-8936386,0766-8988326。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29号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502室,邮编:527300。

 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2020年6月2日

附件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