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首批42家云浮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18 15:2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今天上午,2020年云浮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线上宣传启动仪式在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云浮市消委会等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市2020年3·15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打造放心消费云浮”,凝聚社会、消费者、经营者共识,共同打造良好消费环境,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

2019年云浮市消委系统共处理由市12345平台转办的群众诉求1749件,比2018年同比增长了12.7%,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0多万元。   


现场人员观看活动宣传片




活动宣传资料

此外,在启动仪式上,市消委会还公示了云浮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首批公示单位共有42家。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