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丨10月31日邀你一起来为美丽云浮献一份力量!
发布日期:2019-10-30 10:1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10月31日是“世界勤俭日”,这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世界共同勤俭节约的日子。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倡导绿色生活,共同缔造美丽云浮,在“世界勤俭日”当天,创文志愿服务队会在云浮市文化馆广场宣读《绿色生活,反对浪费》倡议书,发放环保袋等可循环使用的物品,倡导大家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云浮市文化馆广场

活动内容:10月31日上午10点,在云浮市人民广场,志愿者代表宣读《绿色生活,反对浪费》倡议书,并邀请群众在《绿色生活,反对浪费》签名墙上签名,为大家发放环保袋等物品。

来源:云浮市创文办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