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云浮 有你更美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9-10-12 09:1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民心所向、市民期盼、大势所趋。我市正致力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实现“美丽云浮,共同缔造”。为此,市创文办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热切期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以城市主人翁姿态,用心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自觉提升文明素质,共同维护城市形象,从点滴做起,自觉美化市容,爱护环境,不乱扔乱倒、不乱贴乱画;自觉文明出行,维护秩序,不乱停乱放、不乱行乱闯;自觉依规经营,诚信服务,不乱摆乱占、不乱搭乱建;自觉文明施工,干净运输,不带泥上路、不抛撒滴漏;不做创文旁观者,争当文明云浮人。

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从我做起!请用您的真情与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讲文明话、行文明礼,养文明习惯,树文明新风。只要你我轻轻弯下腰,拾起地上的纸屑,我们的城市就会变得更加干净;只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车辆不乱停乱放,我们的城市交通就会更加安全通畅;只要彼此多一些问候,多一份爱心,多一点真诚,多一个微笑,我们的城市就会变得温暖,让人眷念。

广大市民朋友们,我们在一起,我们一起来!文明城市的创建少不了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只要每个人的文明素质向前迈进一小步,整个社会就会向前迈进一大步。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携手同行,积极争当环境卫生的“监督员”、社会公德的“示范员”、文明城市的“宣传员”,云浮必定建设得更文明、更和谐、更美丽!

云浮市创文办

2019年10月10日